龙二咩

是个傻子。

【假酒/潜艇cp/AU】同居的场合

*另一个平行世界的小故事。

*是个甜饼。

*注意ooc!!!

 

 

「伟霆你在家吧?」刚接通电话,宋茜心急火燎的声音就从那端传来。

「啊?我……!」

「你那里怎么这么吵?」

「啊是宋茜啊!我…我在健身房呢!」陈伟霆在跑步机上挥汗如雨,一边侧着头听耳机里到底说了什么。

「没事,我刚刚听fm里说一会有大暴雨,我赶紧回去收个衣服吧。」宋茜细不可闻地叹了口气。

「哎,大暴雨?!」陈伟霆看了看窗外,阳光依旧,哪有大暴雨的迹象?

「对了,你出门的时候窗关了吗?」

「关……了……吧……」陈伟霆越说越心虚。

「行了行了我知道你没关——我要挂了——」宋茜按了按喇叭,突然堵车堵得她心烦,「前面好像出了什么事。」

「我知道了,你开车注意点安全。」

 

 

过了不久暴雨就来了。

宋茜坐在车流中盘算着,如果陈伟霆回去也不一定来得及,更何况有自己在,他也从来没管过家务方面的问题。

不管是他湿哒哒地跑回家还是没来得及收衣服或者收了衣服忘记关窗——宋茜几乎是得出了唯一的结论,完蛋了。

但她毫无办法啊。车也堵住了,能不能按时回家还是个问题呢,说到底周末干什么加班?宋茜打开电台想听点舒缓的音乐,没想到嘈杂的电台节目让她变得更烦躁,她有些气愤地关掉了电台。

车终于动了。宋茜长吁了一口气。

 

紧张大概会让人什么都出错吧。好不容易到了家门口,本来停车一向很稳的宋茜竟然手忙脚乱地倒了好久,等她摸到雨伞打开车门,突如其来的大风又把雨伞吹得变形。她无可奈何地提着雨伞冲进风雨里,等到家门口,她已经全身都湿透了。

我只听说大暴雨,没听说什么降温啊。宋茜气冲冲地按着门铃,打了一个寒颤。

说到底陈伟霆究竟回家了没有啊?这么想着她就开始摸自己的钥匙。

还没摸到钥匙,门开了。

 

当然了,是陈伟霆开的门。

屋内暖暖的灯光看得宋茜有些发愣,但宋茜又不放心,甩掉皮鞋就光着脚在木地板上跑,推开阳台门,她还差点滑了一跤。

阳台上空荡荡的。

当然,该关的门窗也都关好了,陈伟霆换掉了全是汗臭味的t恤,身上有一股肥皂的清香。

陈伟霆拿着块干毛巾凑过来擦宋茜湿漉漉的头发,他散发的温暖的体温让宋茜以为自己置身梦中——明明刚刚,还跟冰冷的暴雨搏斗呢。

「怎么了小姐,这次的服务不满意吗?」陈伟霆调笑着说。

「不是,我……」宋茜觉得自己脸有点发烫。

陈伟霆笑地更傻气了:「偶尔也让我服侍一下我们公主大人嘛?」

宋茜被满满的幸福感噎得说不出话来。

接着陈伟霆松开了手,把毛巾递给她:「快点去洗澡吧小公主——别感冒了。」

天哪,男人说起情话是要命的吧!

 

 

宋茜裹着浴巾从浴室里出来,发现刚刚自己踏过的地也被擦干了,甩出去的皮鞋也放整齐了,陈伟霆本人倒是很过分,竟然摊开了沙发上的小毯子窝在那边看电视。于是没等穿好衣服,宋茜就蹭进了暖烘烘的毯子里。

陈伟霆一看她过来了,主动往后坐了一点,把他的小公主环在中间。

「伟霆你电视放的什么鬼?」

「唔,我这不是还没来得及调你就钻进来了吗吗?」

电视里播着新闻,说的是刚刚的暴雨,哪边的广告牌被风吹坏了,让大家注意安全,还有宋茜回来路上的交通事故,现在已经堵坏了一条路。

宋茜窝在陈伟霆暖暖的臂膀中间,长叹「人生啊」。

「那你说你看什么?」陈伟霆问。

「那我要看……热血街舞团!」

「……你自己去换。」

「凭什么我换?」

「唔,懒得动。」陈伟霆向她撒娇。

「好好好我换我换,就知道你靠不住。」宋茜无奈地笑笑,爬出去摸遥控器。

陈伟霆眼疾手快抓过宋茜要摸的遥控器:「哎我就不让你换了。」

「你够得到啊原来!!」宋茜抓起抱枕就要往陈伟霆头上拍。

陈伟霆也不还手,任由她胡乱拍,想着一会得撒娇让她做个晚饭。

不,他想着他们得一直这么走下去。(*)

 

 

—fin.—

看到这里真爱!

降温真的很要命啊。我也想找个暖烘烘的地方钻进去。

(*)是萝卜太太的索香里的一句话,我吹爆索香家的太太!!!

梗其实是有参考的?

评论(5)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龙二咩 | Powered by LOFTER